创新课堂,以赛促教--口腔医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0 10:43   13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建设与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选树优秀教学典型2023年12月7日9日,口腔医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两个中午角逐,在生命科学楼106顺利完成。本次教学创新大赛邀请了口腔医学院教学督导黄春霞、曾彬、张慧、符清明、谭健、宁佳丽担任评委,口腔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曾彬主持会议,全体老师参加。

教学创新大赛现场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共有7个参赛团队,其主讲教师郭倩、李巧红、谢雯、林礼莎、王玲芝、郑金凤、龙文婷分别展示参赛课程15分钟教学创新内容。比赛中,教师们结合各自课程特点,立足“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挖课堂教学的痛点和难点,通过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信息技术运用、教学环境创设及教学评价多元化等,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系统设计与创新,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充分展现口腔医学院教师的个性和特点。

参赛教师教学展示

评委精彩点评

评委精彩点评

评委与参赛教师合影  

赛后,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现场讲课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建议。参会教师现场观摩学习交流,评委的赛后点评和指导参会教师受益匪浅真正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文曾莎)

(编辑/廖敏姿)

 (审核/黄春霞

上一篇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没有了